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216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东威海市龙山净水厂深度处理-绿化工程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威海市龙山净水厂深度处理-绿化工程招标公告山东同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接受威海市水务集团给排水工程有限公司委托,对威海市龙山净水厂深度处理-绿化工程以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中标单位。
一、项目名称:威海市龙山净水厂深度处理-绿化工程 招标编号:WHSW-JPS2022-007
二、项目概况和采购范围:1.采购范围:绿化工程的(详见图纸清单)采购、运输、装卸、绿化、养护、验收及在质量保证期内发生的任何缺陷修复。
2.质量标准: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质保期及养护期(一级养护):2年3.工程地点:威海市泊于水库北小邓格村东4.计划工期:2022.4.20之前完成招标图纸清单内工作内容5.招标控制价:人民币1364136.89元。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及其法人代表、委托代理人、拟派项目经理未被最高法院(查询网址为:http://zxgk.court.gov.cn/shixi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要求承担本工程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或园林绿化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且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在建、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或中标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文件时间及地点1.获取时间:2022年1月20日17时00分至2022年1月27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假日除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