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220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成都市西汇水环境有限公司2022年新安装业务和管网抢修机具租赁服务询价采购公告

成都市西汇水环境有限公司
2022年新安装业务和管网抢修机具租赁服务询价采购公告
本项目为企业自主采购项目,非政府采购。现已具备采购条件,进行公开询价,诚邀有意向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简介
1.1 项目名称: 成都市西汇水环境有限公司2022年新安装业务和管网抢修机具租赁服务 。
1.2 采购人:    成都市西汇水环境有限公司 。
1.3 采购代理机构:           /            。
1.4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
1.5 项目概况:提供成都市西汇水环境有限公司2022年新安装业务和管网抢修机具租赁服务。具体内容详见询价文件。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1家。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提供成都市西汇水环境有限公司2022年新安装业务和管网抢修机具租赁服务。
2.2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年。
2.3 服务地点:包含但不仅限于我公司特许经营权的安德、花园、唐昌、唐元、新民场等片区。
2.4 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符合询价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的规定,并达到合格标准。
3.供应商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