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222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海宁市马桥街道马桥股份经济合作社马桥村“非粮化”腾退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马桥村“非粮化”腾退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招标人 海宁市马桥街道马桥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标代理机构为 浙江海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工程位于海宁市马桥街道马桥村,主要内容包括预制u型渠、现浇渠道、下田通道、横道管、拍门、新建泵站等,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2.2投资预算约 185 万元。施工工期 90日历天。
3.投标登记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本工程入选《2021年度海宁市小型建设工程施工项目预选承包商名录》(水利工程)的施工企业方可参加登记、不进行现场登记。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2年 1 月 20 日,上午8:30分至2022年 1 月30 日,上午9:30时止 ,登陆“浙江江南要素交易网”,通过“浙江江南要素交易网上投标平台”自主登记。(未领取ca锁的单位,请参照《关于办理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ca专用锁)的通知》,到浙江江南要素交易中心办理)。
3.3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图纸通过“浙江江南要素交易网上投标平台”在登记后自行下载。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要求,现场递交地点为海宁市马桥街道马桥文体中心一号楼二楼1202开标室(胜利路和马桥路交叉口)。
4.2投标单位采用派员送达的,所派人员必须为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允许出行的人员并佩戴好口罩,人数控制在1人,必须量体温,有健康绿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投标文件送达至海宁市马桥街道马桥文体中心一号楼二楼1202开标室(胜利路和马桥路交叉口), 递交完投标文件投标人即离开,不参与开标。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文件无论采取何种方式送达,如接收人未在规定时间内收到标书的,其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5.发布公告的媒介

6.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宁市马桥街道马桥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海辰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海宁市马桥街道
地址:海宁市钱江西路178号钱江大厦9楼
邮 编: 314406
邮编: 314400
联 系 人: 顾先生
联系人: 杨女士
电 话: 15988335726 电 话: 0573-87297011
传 真: /
传 真: 0573-87297011 

2022年1 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查看上链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