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233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2022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飞检招标公告

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2022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飞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2022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飞检由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以黑农厅函〔2021〕1062号、黑农厅函〔2021〕138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为中央资金、地方配套资金和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黑龙江省龙裕集团有限公司。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受理投诉单位为: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黑龙江大禹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编号:HLJSJYGLJFJ-2022,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2022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飞检
2、建设地点:笔架山农场、老莱农场、华山农场、凤凰山农场。
3、主要建设内容和投资规模: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2022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拟定建设任务11.13万亩,主要建设内容有灌溉与排水工程、建筑物工程、田间道路工程、输配电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和其他工程等。本次建设内容主要是对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2022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飞检,包括原材料、中间产品及工程实体的质量检测,检测量原则上不低于30%。飞检标的额为66.5万元。
4、招标范围: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2022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飞检,包括原材料,中间产品及工程实体的质量检测,检测量不低于工程量的30%。
5、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6、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委托项目飞检工作验收完成。
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和省级行业管理部门有关规定合格标准。
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9、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招标控制价为665,000.00元
11、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内容、标准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具有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
(2)潜在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岩土工程、混凝土工程、量测工程、金属结构等四个专业类别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2、业绩要求: 潜在投标人近3年来(2019年1月1日起至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具备至少三项水利工程质量检测业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