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234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省邻水爱众环保有限公司脱水污泥运输服务项目第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四川省邻水爱众环保有限公司
脱水污泥运输服务项目第二次竞争性谈判
公告
 
脱水污泥运输服务项目,建设资金: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采购编号:邻水爱众环保-2022-002,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基本情况及采购范围
1.本项目为脱水污泥运输服务项目,项目预算金额25.75万元人民币,并承诺不拖欠工程(货)款; 工程规模(设备材料数量): 运输大约4000吨脱水污泥到指定地点,租赁污泥运输车辆约30天,厂内转运污泥约10车。(以上数量为预估数,具体以实际发生数为准)
2.竞争性谈判范围:运输到甲方指定地点的脱水污泥运输单价(具体运输情况见附件)。
3.项目地点:四川省邻水爱众环保有限责任公司脱泥车间。
4.合同期限:1年。
二、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所属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等对投标人生产或经营该投标产品有特殊资格、证照等规定的,须提供其相关证明材料。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提供以下资料:
1.1谈判供应商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书(加盖公章);
1.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和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1.3被授权人身份证明(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1.4谈判供应商具有在有效期内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备注:以上应提供的报名材料需以PDF的形式整合上传到友云采门户,未按要求上传报名资料后果自负。注意报名资料预留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2.报名时间:竞谈公告发布日起至2022年1月25日18:00截止。
3.报名方式:友云采https://yc.yonyoucloud.com/gaaz 。新用户需按照友云采平台首页【供应商操作手册】,依次进行【供应商注册】→【立即登录】→【供应商申请】,待申请通过后在平台首页对应招标项目下点击“我要报名”按钮进行报名。投标人在完成申请资料填写后,请务必点击“提交”按钮进行提交。
供应商申请审核需要一定的时间,请投标人务必高度重视。如因自身原因造成报名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人应妥善保管平台账号和密码,因上述账号、密码保管不当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无。
5.请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自行登陆平台获取并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2年1月26日18:00)。
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月28日18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