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234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市南岸区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南岸区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南岸区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以 渝农〔2021〕3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南岸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补助资金、市级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重庆市南岸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 迎龙镇苟家咀村、武堂村、广阳镇银湖村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 土地平整,其中包含梯田整治,旱地坡改梯;新修蓄水池3座,铺设管网,铺设灌溉管网,配套给水栓;新修机耕道涵洞;新建机耕道(泥结石),整修机耕道(泥结石),新建机耕道(硬化路),配套高挡墙,新建机耕道(硬化路),机耕道附属设施;新建生产路平直段,新建生产路梯步段,配套高挡墙;新建公示牌1座。      
2.3 R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  约395万元。    
2.4 招标范围: 包括土地平整,其中包含梯田整治,旱地坡改梯;新修蓄水池3座,铺设管网,铺设灌溉管网,配套给水栓;新修机耕道涵洞;新建机耕道(泥结石),整修机耕道(泥结石),新建机耕道(硬化路),配套高挡墙,新建机耕道(硬化路),机耕道附属设施;新建生产路平直段,新建生产路梯步段,配套高挡墙;新建公示牌1座。具体以本工程设计施工图、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答疑、补遗(如有)等包括的所有内容。
2.5 工期要求:150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要求: 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R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 投标截止日前☑ 3年内,指在2018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竣工时间为准)完成过1个单项合同金额在280万元及以上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或高标准农田项目或土地整治项目业绩;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招标 R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  年 1 月 20 日(北京时间,下同)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最高限价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投标人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出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  2022  年  1  月  24  日  15  时00   分(北京时间)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