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238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60kt/aVAE项目设备及工艺管道绝热防腐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60kt/aVAE项目设备及工艺管道绝热防腐工程(二次)
招标公告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60kt/aVAE项目设备及工艺管道绝热防腐工程(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要求的投标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1、项目名称:60kt/aVAE项目设备及工艺管道绝热防腐工程
2、项目概况:本工程由设备绝热和防腐及管道绝热和防腐组成,绝热防腐要求较高,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文件及工程量清单等内容。
3、项目编号:JG2021-04-2284
4、标段划分:1个标段
5、计划工期:90日历天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
2、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具有类似项目施工业绩。
注:类似项目业绩是指石油、化工工程防腐保温工程施工业绩,需提供合同证明材料,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拟任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安装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
注:提供项目经理2021年1月1日至今,至少6个月社保缴费证明或其他能够证明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项目经理的社会保险的缴纳单位应当是投标人或者投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
5、截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不含其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不得出现以下情况,否则投标无效:
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以最高法“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
三、招标文件获取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01月19日至2022年02月09日14时30分。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投标人应当登录“优质采云采购平台”(网址:www.youzhicai.com)下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