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251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东华公司-碳鑫甲醇综合利用-螺旋缝焊接碳钢管项目公告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碳鑫科技有限公司碳鑫科技甲醇综合利用项目
东华公司-碳鑫甲醇综合利用-螺旋缝焊接碳钢管招标公告
1. 采购条件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碳鑫科技有限公司碳鑫科技甲醇综合利用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东华公司-碳鑫甲醇综合利用-螺旋缝焊接碳钢管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编号:202201-D2-M3114-I045)。招标人为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2. 采购内容和范围2.1本项目采购内容和范围
(1).标段(包)编号:202201-D2-M3114-I045/01
标段(包)名称:东华公司-碳鑫甲醇综合利用-螺旋缝焊接碳钢管-标段包01
采购内容及范围:螺旋缝焊接碳钢管 一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2 交货期: 2022年02月28日
2.3交货地点:安徽碳鑫科技有限公司甲醇综合利用项目建设现场。(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韩村镇临涣工业园内。)
2.4货物质量标准或主要技术性能指标: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5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需在招标人与项目业主(安徽碳鑫科技有限公司甲醇综合利用项目)的合同中合格供应商名单中。
(2)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需提供网页截图)。
3.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2)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直接控股关系。
(3)与本项目其他投标人存在管理关系。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存在以下严重不良情形:
①被本项目所在地省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依法暂停、取消投标或禁止参加采购活动的。
②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③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情形的。
④根据公司管理要求,被禁止参与采购活动且处于有效期内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