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267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丽水遂昌县妙高街道含晖村江家山塘综合整治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czx2022af05
1、招标条件
遂昌县妙高街道含晖村江家山塘综合整治工程 已由遂昌县水利局以遂水利发【2021】12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遂昌县人民政府妙高街道办事处。丽水市中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受业主委托代理本工程的招标事宜。项目已具备施工招标条件,经有关部门批准,对该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资金: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和上级补助资金,项目出资比例 100%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遂昌县妙高街道含晖村江家山塘综合整治工程位于遂昌县妙高街道含晖村。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大坝工程、溢洪道工程、放水设施、道路工程及其他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工程招标控制价为:136.2883万元;
计划工期:6个月;质量要求: 合 格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企业注册地在遂昌县范围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3.2 项目经理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资质,且目前无在建工程或(预)中标工程;
3.3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企业技术负责人、企业分管安全负责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和拟任本项目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4 本工程投标人需配备的其它专业技术人员:水利工程专业的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至少各配备1人,并具有相应的上岗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