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273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广西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金城江区9个乡镇生活垃圾处理运营外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金城江区9个乡镇生活垃圾处理运营外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概况
金城江区9个乡镇生活垃圾处理运营外包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http://ggzy.jgswj.gxzf.gov.cn/hcggzy/)及政采云平台(http://www.zcy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2月8日9时00分前提交响应文件。
二、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HCZC2022-C3-000003-GDZB(政府采购计划文号:JCZC2021-C3-01160-001)
项目名称:金城江区9个乡镇生活垃圾处理运营外包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87.21万元
采购需求:实施金城江区9个乡镇包括(五圩镇、保平乡、侧岭乡、河池镇、东江镇、六甲镇、六圩镇、白土乡、九圩镇)生活垃圾处理运营外包,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1年(具体时间以签订合同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2年1月20日发布公告之时起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及政府采购云平台。(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河池)和政府采购云平台均要下载文件)。
方式: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项目,在电子交易平台注册,并在系统上下载招标文件,逾期下载无效;电子响应文件制作需要基于“政采云”平台模块获取的采购文件制作,投标人需根据本项目编号进一步前往“政采云”平台“获取采购文件”模块。
备注:
(1)投标人获取采购时应当填写完整准确的单位名称;
(2)已获取采购文件的投标人不等于符合本项目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3)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项目,各参与政府采购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采云系统做好以下工作:①完成投标人注册(必须注册为正式供应商),②完成CA申领和绑定(汇信CA客服电话400-888-4636,西部CA客服电话0771-5770288),③下载投标客户端,熟悉掌握全流程电子化系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