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289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确山县水利局采购确山县石滚河镇南王楼村饮水工程维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确山县水利局采购确山县石滚河镇南王楼村饮水工程维修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确政采谈-2022-01-4号
三、项目最高限价:玖拾陆万陆仟元整(人民币 966000.00 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文件规定。
五、项目基本情况:
5.1.项目地点:位于确山县境内。
5.2.采购内容:工程量清单包含内容
5.3.工期:30 日历天。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6.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6.2.投标人应为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或上资质,或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或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者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无在建工程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6.4.供应商无不良行为记录并提供查询证明材料(查询内容为: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渠道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或“信用中国”或“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日期需在本项目发布公告日期后。
6.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七、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7.1时间:2022年1月21日8:00时至2022年1月25日17:30时(北京时间)
7.2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7.3方式:
7.3.1供应商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原件,然后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已有CA密钥且在有效期内的公司不需要注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