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0 数据编号: 223290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桐乡市61家企业取水延续评估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非政府采购项目)

\n浙江广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浙江省海洋规划设计研究院)委托,对下列内容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合格投标资格条件的国内法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对桐乡市61家企业取水延续评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招标范围
完成企业所在区域水资源状况及其开发利用分析、取用水合理性分析、取退水影响论证、水资源管理制度评估等工作。具体详见“第四章 招标需求”。
3.工程预算(最高限价)
本项目预算(最高限价):人民币90.0万元。
4.投标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1)发售时间:2022年1月20日至2022年1月27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下同)
(2)获取方式:电子邮件报名。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报名所需资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