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2 数据编号: 223576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叙永县中医医院门诊业务楼建设项目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叙永县中医医院门诊业务楼建设项目(项目名称)
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标段名称)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叙永县中医医院门诊业务楼建设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叙永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叙发改投资〔2020〕16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叙永县中医医院,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补助和地方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叙永县中医医院。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叙永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叙发改投资〔2020〕169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建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叙永县中医医院门诊业务楼建设项目(项目名称)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标段名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