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18 数据编号: 251846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宁夏青铜峡市城市垃圾填埋场封场项目公告

青铜峡市城市垃圾填埋场封场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铜峡市城市垃圾填埋场封场项目已由青铜峡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青铜峡市城市垃圾填埋场封场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青发改【2022】175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青铜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上级补助资金及市财政配套资金解决,招标人为青铜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宁夏誉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堆体平整140000平方米,挖垃圾43000立方米,土方回填100000立方米,终场覆盖导气层141000平方米,转运自然土层52400立方米、营养土层26200立方米,新建气体导排系统130米、收集系统3100米、排水沟2000米、堆体沉降观测点25套,修补围栏500米,配套生态恢复、灌溉以及附属设施等。
(注:具体建设规模请各投标人以下载后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规定的所有内容为准。)
2.2 建设地点:位于城市生活垃圾填埋场。
2.3 计划工期:18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堆体平整140000平方米,挖垃圾43000立方米,土方回填100000立方米,终场覆盖导气层141000平方米,转运自然土层52400立方米、营养土层26200立方米,新建气体导排系统130米、收集系统3100米、排水沟2000米、堆体沉降观测点25套,修补围栏500米,配套生态恢复、灌溉以及附属设施等。(具体范围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定的所有内容。)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注: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如果有)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外地进宁企业须提供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