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18 数据编号: 252120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宁夏西吉县水利水保工程公益性维修项目(第一批)三标段:农村供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UPVC、PE管材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吉县水利水保工程公益性维修项目(第一批)已由西吉县审批服务管理局以《关于西吉县水利水保工程公益性维修项目(第一批)初步设计的批复》西审管(投资)发【2022】8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申请县财政资金解决,项目法人为西吉县水利工程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宁夏钰信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农村供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UPVC、PE管材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西吉县。
2.2建设内容及规模:
(一)淤地坝维修工程
计划对西吉县吉强镇、什字乡、兴平乡等13个乡镇64座淤地坝进行维修,原工程等别、建筑物级别、设计洪水标准不变。
工程共回填冲坑20063立方米,维修坝顶道路71.4米,上坝道路1510米,清理坝坡垃圾1340平方米;新建排水沟2744米,其中矩形排水沟1036米,梯形排水沟1476米,U型排水沟173米,铁皮排水沟59米;拆除并新建卧管120米,填筑围堰341米;维修明渠81米,其中浆砌石梯形明渠19米,浆砌石矩形明渠50米,钢筋混凝土明渠12米;新建排水管183米,其中DN1000排水管36米,DN800排水管147米;新建公路拦水带442米。
(二)农村供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
马莲乡片区改造入巷管道6.44公里,配套联户水表井17座,过路建筑物15处;吉强镇片区改造配水管道12.07公里、入巷管道20.72公里、入户管道3.54公里,配套阀井21座、联户水表井141座、过路建筑物96处、取水井52座、入户配件52套;兴隆镇片区改造配水管道0.54公里、入巷管道长6.25公里,配套阀井2座、联户水表井25座、过路建筑物27处;硝河乡片区改造入巷管道1.38公里,配套过路建筑物7处;什字乡片区改造配水管道0.67公里、入巷管道3.77公里,配套阀井1座、联户水表井45座,过路建筑物50处;将台堡镇片区改造配水管道0.11公里,配套过路建筑物8处。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管材采购共划分为1个标段。三标段:农村供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UPVC、PE管材采购)。
2.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内规定的全部内容。
2.5交货期:3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供货能力的制造商。
3.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存在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等被列入失信惩戒名单的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惩戒名单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