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19 数据编号: 252230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宁夏银川滨河水务有限公司兵沟节水生态农业综合示范园闲置土地租赁项目竞争性谈判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兵沟节水生态农业综合示范园闲置土地租赁项目竞争性谈判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宁夏新航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贺兰县德胜商住区虹桥南街以西天鹅湖小镇水岸国际002综合楼B-14(陕西大厦B座)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5月27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新航路采【2022】14号
项目名称:兵沟节水生态农业综合示范园闲置土地租赁项目竞争性谈判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兵沟节水生态农业综合示范园闲置土地租赁项目竞争性谈判
1. 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本次招标项目兵沟节水生态农业综合示范园闲置土地租赁项目已由银川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银国资发【2022】132号文批准实施。宁夏新航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银川滨河水务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兵沟节水生态农业综合示范园闲置土地租赁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依法组织招标。
2. 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兴庆区滨河新区东,244国道以东、宁蒙界以西,山洪沟(兵沟)以南。          
招标范围:本项目实际用地面积约为2637873.11平方米(263.7873公顷),约合4000亩。
3.投标人资格
3.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需要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违法、失信记录的投标企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会被拒绝参加此项目投标(打印彩页加盖投标单位鲜章)。
(七)不允许联合投标;
3.2投标人特定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