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20 数据编号: 252846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湖北科环集团朗新明南京分公司国能长源荆州热电二期2×350MW化水系统及零排放EPC项目浓缩系统设备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招标公告科环集团朗新明南京分公司国能长源荆州热电二期2×350MW化水系统及零排放EPC项目浓缩系统设备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科环集团朗新明南京分公司国能长源荆州热电二期2×350MW化水系统及零排放EPC项目浓缩系统设备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203865,招标人为国能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项目单位为:国能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项目概况:本工程所在地荆州市位于湖北省中南地区江汉平原西部,地势平缓,自然地面标高在28.3~30.65m(为1985国家高程系统)之间。一期2×330MW燃煤热电联产项目于2009年12月建成投产,供热能力2×280t/h,两条供热管网向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318.5km2范围供热。一期工程为二期预留了良好的扩建条件,本期工程用地从一期工程主厂房扩建端起向北约300m,属于规划的工业用地。二期扩建2×350MW燃煤热电联产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本期工程计划2021年12月28日开工,第一台机组2023年4月28日投产,第二台机组于2023年6月28日投产。
本工程脱硫废水浓缩段采用三效蒸发浓缩系统,抽取辅机联汽箱母管蒸汽作为蒸发系统的热源,浓缩之后的废水分别进入荆州二期两台新建机组干燥蒸发塔干燥,产生的粉尘及水蒸气随烟气引入电除尘前烟道,利用电除尘捕捉氯离子和其他固态颗粒及金属元素,干燥后的粉尘经仓泵运送至灰(渣)库。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脱硫废水零排放三效浓缩区域(红线界区尺寸24×15m)内的室内及室外范围内整个三效浓缩红线区域内的设备,包括三效浓缩系统设备、集水坑配套设备、废水收集设备及配套设备、加药装置、冷却系统、浓水收集设备及配套设备、浓水输送系统、仪表设备、电气设备、管道、阀门、钢结构构件及平台、支吊架、安装辅材、保温材料等设施的设计、供货、调试及指导安装。还包括提供调试期间的工艺所用药品,详见技术部分。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90日内项目地交货。
交货地点:国能长源荆州热电二期2×350MW化水系统及零排放EPC项目现场。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