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20 数据编号: 252909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海安市2021-2022年县乡河道疏浚整治、拆坝建涵(桥)、里下河圩堤培修达标工程海安市2021-2022年拆坝建涵(桥)工程-曲塘镇标段招标公告

南通市建设工程海安市2021-2022年拆坝建涵(桥)工程-曲塘镇标段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安市2021-2022年拆坝建涵(桥)工程-曲塘镇标段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海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业主为海安市曲塘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捷星建设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公司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海安市曲塘镇;
(2)工程规模:新建箱涵 9 座,圆管涵 5 座。
(3)招标范围:海安市2021-2022年拆坝建涵(桥)工程曲塘镇项目涉及徐庄村、罗町村、崔母村、胡庄村、龙池村、银树村、群贤村、中桥村、万杨村 9 个村,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箱涵,圆管涵等工程施工,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所示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4)计划开、竣工时间:2022年06月10日至2022年11月07日,共150日历天。
(5)合同估算价:189万元。
(6)质量要求:合格,【符合《水利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范》(DB32/T2334-2013)、《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SL176-2007)、《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SL223-2008)】 标准。
(7)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本工程共分为 1 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职业资格,具备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且无在建工程,有在建工程的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项目负责人具有在建工程但符合以下情形之一的,经该在建工程建设单位同意,并完善有关手续后(附 在投标文件中),可以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a.合同工程量已完成80%以上,且主体工程已完成。
b.通过水下(泵站机组启动、河道通水)验收。
c.通过合同完工验收。
d.工程具备合同完工验收条件,已向建设单位提出合同完工验收申请,并经建设单位确认。
e.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含)。
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全部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