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20 数据编号: 252910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浙江2022年临江公司环保设施取证服务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2022年临江公司环保设施取证服务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杭州临江环境能源有限公司三固事业部因日常生产运营需要,需聘请第三方机构提供相关的专业服务,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积极参与。
一、采购内容及相关说明。
1.项目编号:202205006
2.采购内容:详见第三部分询价内容。
3.本项目采购总金额限价为28万元。
二、企业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有环保咨询;
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
4.投标人在2年内完成过①一个危废项目换证业绩;②一个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修编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其它官方网站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有责合同纠纷、重点关注名单、黑名单等不良记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