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5-25 数据编号: 254382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西招标公告新建京港高速铁路九江至南昌段(南昌段)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招标公告

新建京港高速铁路九江至南昌段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新建京港高速铁路九江至南昌段经《国铁集团、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建京港高速铁路九江至南昌段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铁发改函[2021]59号)、《国铁集团、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建京港高速铁路九江至南昌段初步设计的批复》(铁鉴函[2022 ]15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江西省铁路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及国内银行贷款。该项目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江西省境内。
2.1.2 标段划分:共划分为2个标段。
I标:新建京港高速铁路九江至南昌段(九江段)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
II标:新建京港高速铁路九江至南昌段(南昌段)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
投标人可参与两个标段的投标,但最多只能中其中一个标段。
2.2 招标范围:新建京港高速铁路九江至南昌段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招标范围内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程量清单内所有内容)。
2.3计划工期:总工期4.5年,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7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6年12月31日,计划开工日期为暂定日期。单项迁改工程需满足铁路主体工程进度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中的施工单位)须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资质:
(1)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中的设计单位)设计资质:工程设计铁道行业甲(II)级及以上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