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4 数据编号: 264146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甘肃兰州西固区“产城融合”示范区污水处理设施(一期工程)EPC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

西固区“产城融合”示范区污水处理设施(一期工程)EPC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
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西固区“产城融合”示范区污水处理设施,已由西发改发【2022】 5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兰州市西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资金来源为国家预算、申请国家补助资金及专项债券、自筹等多渠道解决。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西固区“产城融合”示范区污水处理设施(一期工程)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西固区“产城融合”示范区污水处理设施(一期工程)EPC总承包2.2建设地点:兰州市西固区代家河湾区域2.3项目规模:西固区“产城融合”示范区污水处理设施(一期工程)工程项目开展: 1)西固区“产城融合”示范区污水处理设施(一期工程)工程主要项目内容为西固区所属工业区的达标处理及回用,同时预留处理周边部分生活区污水的能力,配套污泥浓缩和脱水、废气处理等辅助设施,同时包括 40 万立方事故水池,以及来水、排水、产水、公用工程的管线敷设。
2.4投资总额:194990.21万元(工程费用为:174650.19万元)2.5资金来源:国家预算、申请国家补助资金及专项债券、自筹等多渠道解决2.6总工期:669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2年08月0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05月31日2.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2.8招标范围: EPC总承包:设计范围:本项目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包括配合取得工程规划许可手续、初步设计批复、施工图审查合格书,施工配合服务、配合业主完成后续报批等相关服务等内容,施工图纸必须达到清单编制及评审要求);施工范围:包括工程图纸设计范围内的所有工程内容。含临建及措施工程、从工程开工到工程完工验收交付使用及质保期维护等全部工程内容(交钥匙工程)。
2.9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及地方颁布的工程设计、施工质量验收等标准和规范及批复文件的设计要求。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3.1 申请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3.1.1 设计资质:(联合体投标的,由设计单位提供)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环境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或市政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3.1.2 施工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