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4 数据编号: 264401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青海西宁市城区老旧供水管网隐患治理工程-北关街(北小街~共和路);虎台派出所(五四大街以南);索麻巷(东关大街~北关街)滨河南路)球墨管采购项目标段二(第二次)公告

西宁市城区老旧供水管网隐患治理工程-北关街(北小街~共和路);虎台派出所(五四大街以南);索麻巷(东关大街~北关街)滨河南路)球墨管采购项目标段二(第二次)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宁市城区老旧供水管网隐患治理工程-北关街(北小街~共和路);虎台派出所(五四大街以南);索麻巷(东关大街~北关街)滨河南路)球墨管采购项目标段二(第二次)招标人为西宁供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资金来自其他,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65.0%,私有资金35.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境外私人投资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西宁市城区老旧供水管网隐患治理工程-北关街(北小街~共和路);虎台派出所(五四大街以南);索麻巷(东关大街~北关街)滨河南路)球墨管采购项目标段二(第二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西宁市北关街(北小街~共和路);虎台派出所(五四大街以南);索麻巷(东关大街~北关街)滨河南路)
        (2)招标内容:北关街(北小街~共和路);虎台派出所(五四大街以南);索麻巷(东关大街~北关街)滨河南路)球墨管采购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E6301000076037359001001

标段名称:西宁市城区老旧供水管网隐患治理工程-北关街(北小街~共和路);虎台派出所(五四大街以南);索麻巷(东关大街~北关街)滨河南路)球墨管采购项目标段二(第二次)

招标采购设备名称:球墨管采购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

交货期:5.0天

合同估算价:24.2万元

投标所需身份类型:供应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资质,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4 该项目共1(具体标段)个标段,标段编号为:E6301000076037359001001。潜在投标人可对其中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1(具体数量)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当在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qhdzzbfw.gov.cn)(以下简称“省平台”)进行诚信库“主体入库”注册,完成注册后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详见《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ww.qhggzyjy.gov.cn/)办事指南栏的《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
        4.2招标文件(如有所有本项目需要的编制参考资料)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上传至《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获取方式:自2022年06月25日00:00时至2022年06月29日24:00时止,潜在投标人应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使用CA数字证书点击“我要投标”自行免费下载。
        4.3 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得要求投标人到现场领取纸质资料。
        4.4 潜在投标人自确认参加投标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注 “消息提醒”,及时查看该项目的招标人(代理机构)发出的通知、变更、答疑等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