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7 数据编号: 264551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天津天辰公司-兖矿鲁南己内酰胺配套项目-低压渣水泵项目公告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己内酰胺产业链配套节能减碳一体化工程项目
天辰公司-兖矿鲁南己内酰胺配套项目-低压渣水泵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1. 采购条件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己内酰胺产业链配套节能减碳一体化工程项目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所需天辰公司-兖矿鲁南己内酰胺配套项目-低压渣水泵已具备竞争性谈判采购条件(采购编号:TCC-T22045-22010-MP-B)。采购人为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现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采购。
2.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2.1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标段(包)编号:TCC-T22045-22010-MP-B/01
标段(包)名称:天辰公司-兖矿鲁南己内酰胺配套项目-低压渣水泵
采购内容及范围:低压渣水泵
2.2 交货期: 2022.12.30
2.3交货地点:现场车板交货
2.4货物质量标准或主要技术性能指标:
见技术询价文件要求。
2.5其他:
电动机附带辅机、附件满足现场防爆、防护要求。辅机电动机品牌与主电动机一致。不得使用其下属公司或贴牌生产的电动机,使用国家节能高效电动机。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按照“三证合一”登记制度登记,执照有效。
2.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没有列入中国化学集团限制名单;没有列入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限制名单。
3.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满足EPC合同要求。
3.2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与本项目其他申请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2)与本项目其他申请人存在直接控股关系。
(3)与本项目其他申请人存在管理关系。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存在以下严重不良情形:
①被本项目所在地省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依法暂停、取消投标或禁止参加采购活动的。
②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