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0112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云南昭通市第一污水处理厂2022年脱水机采购项目公告

昭通市第一污水处理厂2022年脱水机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昭通市第一污水处理厂2022年脱水机采购项目已获批准实施,采购人为昭通市第一污水处理厂,代理机构为: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谈判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具备相应资格和技术服务能力的申请人参加本项目谈判。

1、项目概况
2.1招标编号:0701-224003232379
2.2项目名称:昭通市第一污水处理厂2022年脱水机采购项目
2.3谈判内容:根据公司的工作安排及实际需求,计划采购1台带式脱水机及其配套设备,并根据采购人需求进行安装、调试工作,具体采购内容及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第五章《技术要求》。本次招标规模约为35万元。
2.4谈判范围:采购1台带式脱水机及其配套设备,具体采购内容及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第五章《技术要求》。
2.5交货期:合同签订后90天内
2.6交货地点:昭通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内采购人指定地点。
2.7质量要求:符合jb/9040-2010《带式压滤机》以及国家、行业现行相关质量验收合格标准,技术性能满足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第五章《技术要求》。
2.8质保期: 1年
2.9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并已落实。
2.10本项目的控制价为 35万元。报价金额不得超出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中公布的控制价,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

3、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谈判申请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可以是生产企业或代理商或经销商,谈判申请人为代理商或经销商的,须提供生产企业提供的出具销售代理授权书)。
3.2企业业绩:近三年(2019年至今)承担过1项及以上(含1项)的脱水机销售业绩,并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为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谈判申请人若为生产企业的,提供以生产企业身份签署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谈判申请人若为代理商或经销商的,提供以代理商或经销商身份签署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3.3信誉要求:

(1)谈判申请人应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2019年-至今)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没有处于被项目所在地政府或国家部委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须提供信誉承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