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110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贵州贵阳开阳县楠木渡镇现代山地高标准农田(沃土计划)一期非核心区供水工程设...

筑公资告(2022)建字第0752号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开阳县楠木渡镇现代山地高标准农田(沃土计划)一期非核心区供水工程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招标已由开阳县农业农村局以开阳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开阳县楠木渡镇现代山地高标准农田(沃土计划)一期非核心区供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开农复【2021】21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贵州开阳兴农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其他: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工程地点:开阳县楠木渡镇2.2、建设内容和规模:包含新建筒式干室取水泵站一座,设计5台提水水泵,北部罐区设计扬程503.19m,西部罐区设计扬程570.20m,泵站总装机为4040KW;新建上水管道42.046km,为D402×12螺旋钢管,新建输水管道24.022km,为直径D323.5×5螺旋钢管;新建5座高位(分)水池。
2.3、项目估算总投资:估算总投资21780.44万元。
2.4、计划工期:24个月。
2.5、招标范围:2.5.1设计部分包含:完成开阳县楠木渡镇现代山地高标准农田(沃土计划)一期非核心区供水工程初步设计至施工图阶段勘察设计(含概算、预算编制)及后续设计服务。
2.5.2施工部分包含:完成开阳县楠木渡镇现代山地高标准农田(沃土计划)一期非核心区供水工程施工图设计全部内容的建筑工程施工、材料和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完工验收、试运行、工程完工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修复工作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项目要求申请人具备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有效的以下资质或为满足要求的联合体:
(1)设计资质要求:应同时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丙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要求: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水利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还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工程类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应为投标单位的在岗人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