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221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青海曲麻莱县国道109线玉树段不冻泉、五道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标段一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国道109线玉树段不冻泉、五道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109线玉树段不冻泉、五道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招标人为曲麻莱县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管理局,招标资金来自财政,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私有资金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境外私人投资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国道109线玉树段不冻泉、五道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曲麻莱县
        (2)招标内容:在曲麻莱县段配备垃圾车、小型自卸式巡检垃圾车、垃圾桶、大型自卸式巡检垃圾车、道路垃圾投放指示牌等,详见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E6301000076037430001001

标段名称:国道109线玉树段不冻泉、五道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标段一

招标采购设备名称:

技术规格:

交货地点:

交货期:30.0天

合同估算价:419.16万元

投标所需身份类型:供应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含)以上资质,近两年(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有类似业绩,以生效的合同协议书或中标(成交)通知书为准;业绩,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