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3463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贵州万山区茶店街道车坝河排坡河段河道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更正公告(二次变更公告)

万山区茶店街道车坝河排坡河段河道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更正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万山区茶店街道车坝河排坡河段河道治理工程勘察设计 已由 铜仁市万山区水务局 以 万水议【2022】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铜仁市万山区河道管理所,建设资金来自 国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铜仁市万山区河道管理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万山区茶店街道车坝河排坡河段河道治理工程勘察设计
(2)项目地点:铜仁市境内
(3)项目类别及结构类型:水利工程
(4)资金来源及项目投资估算额:国有资金2346万元
(5)计划工期:满足业主各阶段进度计划的设计要求
(6)划分标段: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2.2招标范围:万山区茶店街道车坝河排坡河段河道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图及招标设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行业丙级(含河道整治)及以上设计资质和工程勘察(含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工程测量)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业绩, 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