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350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福建厦门市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莲坂水厂数字计量泵更新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莲坂水厂数字计量泵更新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高崎南五路222号之三(航空商务广场)2号楼11层1118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1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年制水事业部更新改造计划2.03
项目名称:莲坂水厂数字计量泵更新项目
预算金额:4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莲坂水厂数字计量泵更新项目,其它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 90 天内完成拆除更换并交付使用。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提供合法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2、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必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并提供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代表身份证的有效证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