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352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海南磋商公告(抱由镇佳西村7组水利渠溢洪工程项目)

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抱由镇佳西村7组水利渠溢洪工程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金牛路5号吉宝佳园2栋2单元1201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7 月 11 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RX-2022-012
项目名称:抱由镇佳西村7组水利渠溢洪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466,907.04元
最高限价(如有):466,907.04元
招标范围:施工总承包
工期:6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支持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相关扶持政策,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且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的国内供应商,须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加盖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