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8 数据编号: 265408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贵州贵定县50平方公里以下河流管理范围划定及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贵定县50平方公里以下河流管理范围划定及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定县50平方公里以下河流管理范围划定及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项目已由 贵定县人民政府以 贵府常议〔2021〕1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贵定县河道保护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性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贵定县河道保护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黔南州贵定县
    2.2 项目规模:本次招标工作内容为贵定县境内的剪刀河、后寨河、的乐河、扁左河、新寨河等50条河流的管理范围划界、界桩埋设及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
    2.3 计划工期:365天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河道划界,内容主要包括土地界线地籍测绘;河道大断面测绘;界桩、告示牌制安;河道水文分析计算;界桩、公告牌、视频监控测量;岸线管理与利用规划以及相应的服务工作。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行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乙级(包含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工程测量)及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工程规划编制的能力。资质,/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