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503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黑龙江哈尔滨悦采科技有限公司-供热集团2022年夏季新改扩建及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水泵采购(二次发布)公告

哈产采(2022)第564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哈尔滨悦采科技有限公司-供热集团2022年夏季新改扩建及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水泵采购(二次发布)”已批准招标,招标人为哈尔滨悦采科技有限公司,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抗疫国债、国家专项债券及中央预算投资,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哈尔滨悦采科技有限公司-供热集团2022年夏季新改扩建及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水泵采购(二次发布)
2.2配送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多个,包含具体施工安装位置)。
2.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4交货期:10日历天,具体配送时间按采购人及实际使用人要求。
2.5招标范围:哈尔滨悦采科技有限公司-供热集团2022年夏季新改扩建及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水泵采购(二次发布)。
2.6质量标准:合格,满足采购人需求,符合国家及行业有关要求。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两标段不可兼投,本次招标为其中二标段。
2.8最高限价:二标段(进口水泵):522464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供应商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本次招标内容,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本项目二标段接受生产商或代理商;如为代理商投标,还需提供货物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或产品意向性经销协议。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集团公司中母公司与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