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575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南通市海门区临江新区悦临公路雨水管道及镇区零星雨污水管道改造工程安评项目公告

项目概况
南通市海门区临江新区悦临公路雨水管道及镇区零星雨污水管道改造工程安评项目(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7月06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MZC20220622002  
项目名称:南通市海门区临江新区悦临公路雨水管道及镇区零星雨污水管道改造工程安评项目(二次)
预算金额:7万元,最高限价:7万元,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为无效响应文件。
采购需求:详见附件,请仔细研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项目需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格式见竞谈文件附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见竞谈文件附件)。
(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公路工程设计或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
(三)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