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598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陕西宝鸡市陇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项目采购公告

陕西汇成招标有限公司受陇县水利局的委托,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陇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陇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SXHCZB-CS-2206-27
三、采购人名称:陇县水利局
地址:宝鸡市陇县城关镇东大街75号
联系人:张工
电 话:13571174575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陕西汇成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高新区高新路86号领先时代广场广场B栋1单元22楼
联系人:卫斐
电话:18591787853
五、采购内容和需求:据国家及行业现行规范,编写一书四方案及土地组件报批,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项目概况:陇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项目,水厂用地面积1.97公顷(合29.55亩)。
项目用途:陇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项目
六、采购预算:55万元
七、最高限价:53.2万元
八、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有能力提供本次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具备以下资质:
特定资格条件:
1、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证明文件;
2、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含乙级)测绘资质;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人参加只需提供身份证原件);
4、提供投标保证金的银行转账或电汇凭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