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608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福建漳州市古雷公共管廊工程项目(次三路支线管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古雷公共管廊工程项目(次三路支线管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古雷公共管廊工程项目(次三路支线管廊)施工监理(项目名称)已由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以闽发改备[2021]E13004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漳州九龙江古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招标人为漳州九龙江古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陕西凯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位于古雷港经济开发区古雷镇西林村、港口村。
2.2工程建设规模: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古雷港经济开发区古雷镇西林村、港口村。次三路支线管廊总长约为2.1公里,红线宽度15米(管廊宽6米),用地面积28969.73平方米(折43.45亩),本项目预算审核价10270.0558万元(含暂列金480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包括本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含招标人提供的与本项目相关的所有施工图、工程量清单、澄清、修改、补充说明等所含内容)、设备采购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缺陷责任期、保修阶段的投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安全生产控制、节能管理和合同、信息管理、配套专业及交底移交相关手续等内容的全过程监理。
2.4建筑安装工程费:建安工程费用即预算审核价10270.0558万元(含暂列金480万元)。
2.5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和建设工程其他阶段监理服务费
2.5.1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可将《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收费标准并结合市场行情及本项目特征作为参考依据,本项目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费率为1.09%,本项目固定费率加风险包干,监理费按实结算,最终以经审核后的建安结算审核总价乘以中标监理费率为1.09 %计取;保修期监理服务收费已含在监理报价内,招标时监理服务费暂按 111.66万元。
2.5.2建设工程其他阶段监理服务费包括:可将/作为参考依据,勘察阶段(若有)监理服务费/元、设计阶段(若有)监理服务费/元、保修阶段(若有)监理服务费已包含在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中元。
2.6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180日历天,且不应超过施工合同工期。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不包括保修阶段服务期。
2.7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及相关规范的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办法
3.1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不低于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