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636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哈尔滨市松花江水源上移及输水管线项目(四环以外部分)施工—净水厂防腐工程(二次)公告


 询比采购公告哈尔滨建工建设有限公司进入哈尔滨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对“哈尔滨市松花江水源上移及输水管线项目(四环以外部分)施工—净水厂防腐工程(二次)”采用询比采购方式面向社会发布公告,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哈产采(2022)第497号
二、项目名称:哈尔滨市松花江水源上移及输水管线项目(四环以外部分)施工—净水厂防腐工程(二次)
三、采购预算:1359202.52元(含税)
四、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五、分包情况:本项目不分包
六、工程范围:本项目防腐工程,包括人、材、机,内页资料及相关检验、试验、复试,零星用工、文明施工费、包措施费、包规费、包税金(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9%)等完成防腐工程的全部工作;
七、工程地点:哈尔滨市
八、工期:自询比之日后三天至2022年9月10日;
九、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十、其他:无
十一、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基本存款账户信息),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等方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不得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不得参加本项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