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637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2022—2024所需聚丙烯酰胺阴离子供应商入围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江苏唯诚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其2022—2024所需聚丙烯酰胺阴离子供应商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VCCGDLGK-2022193号
项目名称:2022—2024所需聚丙烯酰胺阴离子供应商入围项目
最高限价:19000元/吨,投标报价不得超过最高限价,否则作废标处理。
采购需求:本项目为扬州市洁源排水有限公司2022—2024所需聚丙烯酰胺阴离子供应商入围项目。本项目由经评审推荐的中标候选人的前二名为入围供应商。入围的二名供货商排名第一的主要供应汤汪厂,第二名主要供应六圩厂和北山厂。签订合同时以中标的这两家供应商中价格最低者作为签订合同的价格。在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二年内的任何时间招标人根据需要向入围供应商发送采购订单,入围供应商根据订单要求响应招标品目、数量要求供货。
服务期限:二年。
交货时间:合同签订生效后,供方自收到需方电话通知或传真后3天内将产品运抵需方指定的使用现场,交付使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需满足以下规定: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复印件装订于投标文件中)

(二)投标人须为投标设备的生产商或取得投标设备生产商针对本项目授权的经销代理商。
1.如为生产商,须提供其为生产商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生产商公章装订于投标文件中);
2.如为代理商,须提供生产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和售后服务承诺书(复印件装订于投标文件中,正本中应为原件)
(三)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四)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招标人不接受其参加投标(承诺书装订于投标文件中,正本中应为原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