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654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南通市通州区2022年刘桥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招标公告

南通市通州区2022年刘桥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二标段)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第二次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南通市通州区2022年刘桥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通市通州区刘桥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南通市通州区刘桥镇长岸村、新联社区、尹家园。
2.1.2建设规模:本标段涉及长岸(4000亩)、新联居(1000亩)、尹家园(1000亩):平整土地及改良1761亩;灌排设施为改建泵站6座、暗渠3.5KM、明渠及排水沟12km、配套建筑物720座,生态河道4.4km;田间道路5.6km;农业工程为仓库1座、烘干房1座。
2.1.3最高限价:人民币2331.4万元。
2.1.4工期要求:169日历天,开工日期:2022年7月16日,竣工日期:2022年12月31日(土地平整项目,在项目村居移交出平整地块后的30个晴好天内,施工单位必须完成平整工作,确保平整质量达到种植要求并办理回交手续,否则造成损失由施工单位承担。)
2.2招标范围:占补平衡、灌溉泵站工程、渠道及渠系配套建筑物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土地平整、土壤改良、农业措施、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护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特别提醒:一标段的中标人可以参与本标段的投标,但不得中标(如中标,则由第二名替补)。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同时需持有安全考核合格B证,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