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669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省三大流域防洪规划修编—3标江苏省太湖流域防洪规划修编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江苏省三大流域防洪规划修编―3标江苏省太湖流域防洪规划修编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18号1号楼612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7月20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编号:JSZC-320000-HYGS-G2022-0090
项目名称:江苏省三大流域防洪规划修编―3标江苏省太湖流域防洪规划修编
预算金额:600 万元
最高限价:600万元
采购需求:根据水利部统一部署,进行太湖流域防洪规划修编工作。总结上一轮流域规划实施效果,复核现状流域防洪能力, 确定防洪标准,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同时深化区域防洪布局,加强城市防洪薄弱环节建设研究,并开展相关支撑专题研究,形成规划报告及相关专题成果。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5日内,完成工作大纲并通过审查;2022年11月底前,完成专题研究,形成专题成果报告并通过专家审查;2023 年9 月底前,形成规划征求意见稿;2023 年12 月底前,完成规划成果协调、咨询、审查和修改完善。按照流域机构进度要求,完成相关配合工作。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1.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1.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一年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及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1.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提供书面声明及证明材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