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670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双流区牧马山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废旧物资处置(板房)第二次竞价公告

 
成都环境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双流区牧马山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废旧物资处置(板房)第二次竞价公告
我公司拟对项目部废旧物资进行公开竞价,欢迎满足条件的单位前来竞价。
一、竞价内容与转让期限
1.1竞价内容:对成都环境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双流区牧马山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 项目部工程废旧物资进行竞价转让。
1.2转让期限:以合同签订后不超过 5 个工作日。
二、资格要求
2.1竞价人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或个体经营户。
2.2竞价人应具有拆除及搬运、清运物质能力。
三、竞价文件的获取
3.1报名时间:2022年6 月 30日至2022年 7月 2日,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 17时(北京时间,下同)。
3.2领取地点:成都市锦江区三色路38号博瑞创意成都A座1215办公室。
3.3领取竞价文件时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竞价人为法人或个体工商户经营者的应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留加盖鲜章的复印件,出示原件)以及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并出示原件备查。
四、竞价文件的组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