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676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空气悬浮鼓风机配套备件采购项目(第二次)比选公告

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空气悬浮鼓风机配套备件采购项目(第二次)
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1.1 本项目比选人为 成都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己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意向的潜在比选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比选活动。
1.2 本项目为企业自主比选项目,比选组织形式为委托比选。比选人选择的比选代理机构是 中科经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比选范围:采购一批空气悬浮鼓风机配套备件用于设备的日常维修保养工作,主要采购内容包括过滤网、模块、传感器等,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2.2 计划供货期:合同签订后1年内,接比选人通知之日起60个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工作。
2.3 交货地点:
1、成都市第三再生水厂:成都市高新区天华二路28号。
2、成都市第四再生水厂:成都市成华区跳蹬河北路181号
3、成都市第五再生水厂:成都市武侯区太平寺文昌片区三河村二组404号
4、成都市第八再生水厂:成都市青羊区苏坡乡万家湾村十一组
5、成都市第十再生水厂(一期):高新区中和片区龙灯山社区石河村
6、成都市第十再生水厂(二期):高新区中和片区龙灯山社区石河村
7、青白江第三污水处理厂:成都青白江区城厢镇茶花路城埝小区城埝小区-北门向东200米。
8、双流工业厂: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公兴镇兰家沟村3组。
2.4 标段划分: 1 个标段。
2.5 特别说明:中选人需分别与比选人及其代管的成都青白江区成环水务有限公司、成都市双流区航空港成环水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公司2022年空气悬浮鼓风机配套备件采购合同》;合同均按照本比选文件“第四章 合同条款及格式”内容签订。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
(1)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的企业;
(2)信誉要求:不存在比选申请人须知第1.3.3项规定的限制投标(参选)情形,证明材料为:参选函;
(3)财务要求:近3年(2019年-2021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无连续亏损,证明材料为:参选函;
(4)类似业绩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