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6888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重庆大足工业园区东部片区开发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一期)和龙水新城配套综合管网新建工程(一期)打包项目答疑补遗文件

大足工业园区东部片区开发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一期)和龙水新城配套综合管网新建工程(一期)打包项目答疑补遗文件
一、质疑内容及答疑回复:
现将“大足工业园区东部片区开发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一期)和龙水新城配套综合管网新建工程(一期)打包项目”招标的投标人质疑内容答疑如下:
质疑一:经查看挂网工程量清单,本工程新建道路及综合管网工作内容较多,而工期只有180天,是否可以增加工期?
答疑一:本项目随招标文件发布的工程量清单有误,工程量清单重新发布详见补遗内容。
质疑二:请提供招标图纸
答疑二:本项目图纸详见补遗内容。
质疑三:请提供招标图纸
答疑三:本项目图纸详见补遗内容。
质疑四:1.招标文件名称和QTF名称不一致,投标时经济部分是否以QTF导出名称为准;2.请提供相应图纸;
    答疑四:1.本项目随招标文件发布的工程量清单有误,工程量清单重新发布详见补遗内容。
2.本项目图纸详见补遗内容。
质疑五:工程量清单的项目名称与招标文件的项目名称不一致,是否不改变清单,以清单为准?
答疑五:本项目随招标文件发布的工程量清单有误,工程量清单重新发布详见补遗内容。
二、补遗内容:
1、本项目图纸随本补遗一并发布(详见附件),请各投标人自行下载。
2、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全部清单综合单价最高限价随本补遗一并发布(详见附件),请各投标人自行下载。
3、本项目投标总报价最高限价为人民币(大写) 壹亿零捌佰零壹万陆仟陆佰壹拾柒元贰角陆分 (小写: 108016617.26 元),其中安全文明施工费暂定金额为: 2534284.39 元。
注:本次答疑补遗内容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地方,以本次答疑补遗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