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690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秀山县溶溪河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秀山县溶溪河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秀山县溶溪河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EPC总承包 (项目名称)已由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秀山发改投〔2022〕10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河道管理站 ,建设资金来自 申请市级以上专项补助资金及业主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招标人为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河道管理站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 秀山县膏田镇、溶溪镇、溪口镇等。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工程综合治理河道中心线总长 32.5km, 其中干流长 21.97km,长园溪支流长1.00km,李家溪支流长9.03km,小河沟支流长 0.50km.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岸坡整治、新建步道、生态治理、人文景观打造等,其中治理岸坡长 23.56km,新建人行步道14.66km,河道清淤长度16.2km,生态绿化面积18.2万m2;新建膏田广场、溶溪广场、溪口广场、黄杨村花灯传习所等4处人文景观示范点,景观工程提升面积 41186m2。
2.3 ☑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  约18000万元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           
2.4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完成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专业设备采购等相关内容,具体范围为:包括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全部勘察(工程测量、工程地质详勘、专项勘察)设计以及工程施工现场设计代表服务及后期服务,配合招标人完成施工阶段审批手续的办理工作;按照审核确认的施工图,完成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完工阶段、完工验收、交付使用直至缺陷责任期结束、配合完成竣工验收。
2.5 工期要求:18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6 标段划分(如有):   /   
2.7 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以下1、2资质:
1、勘察设计资质,同时具备下列①、②项资质:
①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水文地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   /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内容。
3.2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若为联合体投标的,必须满足上述3.1条的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
力。
3.2.2 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各单位均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3 投标人联合体须提交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为施工单位,同时明确各联合体各
方拟承担的工作、责任和权利义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