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695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重庆2021年凤来镇高楼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及相关配套设置建设项目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高楼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及相关配套设置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高楼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已由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重庆市武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同意开展2021年凤来镇高楼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前期工作的通知(武隆发改发﹝2022﹞12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渝财农﹝2021﹞81号综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高楼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高楼村
2.2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对刘秋佩故居及周边农户人居环境整治、魏家坡公路沿线农户人居环境整治(其中包括购买垃圾桶一批,对农户房屋屋顶、房屋立面进行整治,厨厕改造、出行道路改造等)及配套产业配套相关设施建设。
2.3☑本次招标项目工程总投资额:600万元
☑本次招标项目合同估算金额:最高限价5696869.51元
2.4招标范围:重庆市武隆区凤来镇高楼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施工图所示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具体实施内容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
2.5工期要求:90日历天
缺陷责任期要求:24个月
2.6标段划分(如有):/
2.7其他:本工程不允许违法分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1.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
3.1.3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ggzyjyjgj.cq.gov.cn)、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武隆区)(www.cqggzy.com/wulongweb/)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等资料。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ggzyjyjgj.cq.gov.cn)、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武隆区)(www.cqggzy.com/wulongweb/)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以及CA数字证书办理,办理方式请参见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ggzyjyjgj.cq.gov.cn)、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武隆区)(www.cqggzy.com/wulongweb/)导航栏“主体信息”页面中“市场主体信息登记”、“CA数字证书办理”。若投标人未及时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和CA数字证书办理导致无法完成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责任自负。
4.2投标人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ggzyjyjgj.cq.gov.cn)、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武隆区)(www.cqggzy.com/wulongweb/)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处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2022-07-02  12:00:00(北京时间)前。
4.3招标人应于2022-07-04  18:00:00(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ggzyjyjgj.cq.gov.cn)、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武隆区)(www.cqggzy.com/wulongweb/)发布澄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