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6965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重庆成渝双城经济圈川渝高竹新区制造产业园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G210方家沟高滩镇片区综合治理工程)监理公告

成渝双城经济圈川渝高竹新区制造产业园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G210方家沟高滩镇片区综合治理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成渝双城经济圈川渝高竹新区制造产业园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G210方家沟高滩镇片区综合治理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高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四川高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川渝高竹新区规划范围内,高滩镇境内G210沿线。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约218.66亩;G210北至海军希望小学,南至四川省界(G210道路两侧),道路长度约2.3公里。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路基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高边坡及挡护工程、涵洞工程、排水工程、交安工程、绿化工程等。
2.3 本次招标项目建筑安装工程费估算金额:8800万元
本次招标项目监理合同估算金额:116.64万元
2.4 招标范围:主要包括工程监理服务内容:完成设计施工图范围内所有内容的工程监理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具体包括:工程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现场组织协调工作;《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T 50319-2013)规定的相应所有监理工作内容;满足重庆市建设工程监理操作规程的要求;以及与工程监理相关的其他工作。
2.5 监理服务期要求:从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缺陷责任期满止,其中:计划施工工期:36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6 标段划分: /
2.7 其他: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条件之一
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业绩、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