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708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六安市金安区陡涧河四清桥至淠东干渠段治理工程公告


一、招标编号:E341502001001603
二、项目名称:六安市金安区陡涧河四清桥至淠东干渠段治理工程
三、项目实施地点:六安市金安区境内 
四、项目实施主体(招标人):六安市金安区水利局
五、项目实施主体(招标人)地址:六安市金安区皋城东路
六、项目类型:t工程类     服务类    货物类
七、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八、项目概况及投资规模:六安市金安区陡涧河四清桥至淠东干渠段治理工程,位于六安市金安区陡涧河四清桥至淠东干渠段,该工程项目包括河道工程:四清桥~金圩桥疏浚2328m,金圩桥~淠东干渠疏浚2309m,支沟疏浚,堤顶防汛C30混凝土道路4700m,预制块护坡、生态预制块护坡、草皮护坡;四座涵闸拆除与新建(孔树涵闸、四清涵闸、张庄涵闸、杨桥涵闸),7座Φ1m放水涵拆除与新建;4座泵站拆除与重建(郁楼泵站、翁老庄一站、翁老庄二站、孔树泵站);一座16m+20m+16m预制板T型梁桥以及涵闸及泵站机电、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等工程,投资额约4000万元,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九、计划工期:210日历天
十、资金来源:政府资金
十一、投标人资质、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市场行为分值达到65分及以上(依据安徽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的在皖企业市场行为分值为准)。
(2)投标人近五年(自投标截止之日起向前追朔5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完成一个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500万元的河道治理类施工业绩。投标人承担施工的分包合同工程,不得作为类似工程业绩认定项目。
2、拟派项目经理要求:
(1)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持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担任项目经理的项目曾导致承包人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不得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或中标待建工程。
(2)以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身份至少完成过一个单项合同额1500万元及以上的河道治理类施工业绩。拟任项目经理承担施工的分包合同工程,不得作为类似工程业绩认定项目。
 
备注:①企业业绩与项目经理业绩可为同一业绩;②企业及个人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协议书、合同工程完工证书或合同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或工程竣工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或合同甲方出具的其他
证明材料(如前述资料不能体现相关要求,可补充提供);③业绩金额以施工合同列明的金额为准;
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④工程业绩应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
服务平台或安徽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中外网可查询,且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以上平台业绩查询截图,建设内容及项目经理名称需在截图中显示(若截图中无法体现工程金额等业绩评审要点的,可增加提供工程量清单或工程计量单或业主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⑤关于分包合同工程界定:建设单位作为发包人或发包人之一与投标人签订的合同予以认可,投标人与总承包单位或与其他承包单位单独签订的双方合同不予认可;⑥不满足前述②-⑤要求的业绩不予认可;⑦开标现场无需携带业绩证明材料原件,投标人不得弄虚作假,否则将取消其中标资格或中标候选人资格。
 
3、是否接受联合体: 接受,为促进地方经济及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本项目欢迎外地施工企业与金安区施工企业组成联合体共同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需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各方的权利与义务。联合体的本地企业方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条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联合体成员组成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各方成员均应成为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成员,并按项目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要求录入相关信息。
 
十二、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内容。
十三、标段数:1 个。
十四、公告发布时间:2022 年06 月29日
十五、公告发布媒介:六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ggzy.luan.gov.cn)
安徽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ggzy.ah.gov.cn)
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ggzy.gov.cn)
十六、项目开标时间:2022 年07 月19 日 0 9 时 00分
项目开标地点:六安市金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大华山路瑞梦花园二期1#商业楼西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