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709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建工集团第十一分公司-镇广高速通江至广安段D合同段总承包工程项目(渠县段)-桥梁结构、排水、防护、临建等劳务分包任务公告

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十一分公司
镇广高速通江至广安段D合同段总承包工程项目
桥梁结构、排水、防护、临建等劳务分包比选公告
“成建e采”集采平台是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集中采购唯一的电子招投标平台,现就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十一分公司承建的镇广高速通江至广安段D合同段总承包工程项目的桥梁结构、排水、防护、临建等劳务分包事宜进行公开比选。
一、采购内容
1.采购标的:镇广高速通江至广安段D合同段总承包工程项目施工范围内桥梁结构、排水、防护、临建等劳务分包(具体项目及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2.预计总量约为: / 。
    3. / 品牌或厂家为 / 。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镇广高速通江至广安段D合同段总承包工程项目。
2.项目地址:四川省达州市渠县。
3.项目规格:镇广高速通江至广安段D合同段总承包工程建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