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7250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环己醇酮装置苯预处理脱硫钯催化剂及配套氧化铝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
环己醇酮装置苯预处理脱硫钯催化剂及配套氧化铝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TZB-20220101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太原市
 
一、招标条件
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环己醇酮装置苯预处理脱硫钯催化剂及配套氧化铝采购项目已经潞安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批准,招标人为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标段内容:
1、项目名称: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环己醇酮装置苯预处理脱硫钯催化剂及配套氧化铝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HTZB-202201019
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交货地点:阳煤集团太原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指定地点
5、招标内容:
苯预处理脱硫钯催化剂:19.5m3,氧化铝:63m3,单个苯预处理器设计为可装填三层吸附剂,其中上层容积10.5m3,中层10.5m3,下层6.5m3,单套环己醇酮装置有2台苯预处理器串联使用,前后顺序可以切换,前一台起吸附作用,后一台起保安作用,本次招标分别用于3条线起保安作用的苯预处理器的装填。(详见招标文件)
6、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40天内按需发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投标人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经营化工原料能力的生产商或代理商,并且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如是代理商需出具生产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
2)生产商或代理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近三年有同类型产品销售业绩(业绩以苯预处理脱硫钯催化剂销售合同为准,至少一份);
4)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