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751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怀宁县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怀宁县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 已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怀宁县农田基本建设事务中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编号:皖H622047 
2.2 项目名称:怀宁县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监理服务 
2.3 项目地点:怀宁县境内 
2.4 项目概况: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按照《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GB/T30600-2022)要求,重点在土地平整、土壤改良、灌溉排水、田间道路、农田防护与生态保持、农田输配电、科技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工程施工设计文件)。现拟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工程监理。
2.5 项目概算:工程施工概算约为 7000 万元,监理费最高投标报价为人民币 125 万元。
2.6 招标范围:施工设计文件内容全过程监理。
2.7 计划施工工期:6个月
2.8 招标类别: 水利 -监理
2.9 标段划分: 1 个标段
2.10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等级: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2 投标人业绩要求:2019年01月01日~投标截止之日至少承担过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注:业绩时间以项目完(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3.3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要求:须同时满足下列①、②、③条件:
①具有水利部颁发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
②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③2019年01月01日~投标截止之日至少承担过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3.4 信誉要求:
3.4.1信用等级:信用分值70分及以上。[以开标前安徽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最新一期公示结果为准]。
3.4.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本工程项目总监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 其他要求:
3.5.1拟派本工程的监理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员工,并具备相应的资格。投标人在人员、资金、技术等方面应具有相应的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