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752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有限公司矿井水、生活水处理系统运维公开招标公告

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有限公司矿井水、生活水处理系统运维公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有限公司矿井水、生活水处理系统运维公开招标,招标人为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有限公司,使用单位为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有限公司矿井水、生活水处理系统运维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SNZB-EEDS-D20227-2079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概况:本项目为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有限公司矿井水及生活污水处理站委托运维,项目地点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
1.矿井水处理:包含地面矿井水处理系统(2014年投运)和井下矿井水处理系统(2020年2月投运)。地面矿井水处理系统采用的常规处理工艺为混凝+沉淀+过滤+消毒,深度处理工艺为二级过滤+消毒,常规处理能力为100m?/h/台,共3台;深度处理部分处理规模100m?/h。
井下矿井水处理工艺采用2×200m?/h“预固液分离—重介速沉+络合沉淀除氟—多介质过滤—消毒”的处理工艺。
2.生活污水处理:包含35m?/h的“A/O+浅层介质过滤”的处理工艺(2014年投运)和20m?/h“格栅+沉砂+MBR一体化膜生物反应器+消毒+反渗透”的处理工艺(2020年7月投运)。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为鄂尔多斯市转龙湾煤炭有限公司矿井水、生活水处理系统运维公开招标。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一)矿井水处理服务范围:
1.地面矿井水处理系统:从地面调节水池(含)→矿井水处理系统→压滤系统→水处理车间外墙(以墙为界限),以上区域内所有设备、管路及配电(含从35KV变电所低压供电开关负荷侧电缆压接头起至水处理站的2路380V电源)、控制、照明、消防、供暖等设施的维护,使得该系统处于热备状态,随时能够开启运行。
2.井下矿井水处理系统:从232沉淀池提升泵(含提升泵及固定支座)→固液分离器→232调节水池→矿井水处理系统→污泥排水管路至23201胶运顺槽1#联络风门(约50m),以上区域内所有设备、管路及配电、控制、照明、消防等设施的运维、维护;多介质过滤器至232水仓入口处的DN250管路的维护(约330m);高低压供电线路从232采区变电所外墙起至以上区域内(232辅运大巷的照明除外)的供电系统的运行、维护。固液分离器产出的煤泥由矿方组织处理。
(二)生活水处理系统服务范围
从调节池(格栅间)室外墙体起至两套生活污水处理系统最后一个外墙体,中间所有设备、管路、配电、控制、照明、消防、供暖等设施的运行和维护;反渗透出水管路到锅炉房水池入口的DN50管路(长约350m)的保养与维护(含室内蓄水罐和排水泵)。(具体服务内容以技术规格书为准)。
服务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