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6-29 数据编号: 265768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贵州举办贵州省水利工程安全运行管理培训班采购公告

举办贵州省水利工程安全运行管理培训班采购公告项目概况
贵州昱龙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贵州省水利厅委托,对举办贵州省水利工程安全运行管理培训班工作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举办贵州省水利工程安全运行管理培训班
项目编号:ylzb2022【60】号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主要内容:举办贵州省水利工程安全运行管理培训班,具体详见采购文件。
采购数量:1项
预算金额:148500.00元
最高限价:148500.00元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一般资格要求: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体要求: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体要求: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扫描件)或2021年度财务报表或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或自然人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具体要求:供应商自行承诺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具体要求:a.提供2022年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的凭据或证明材料(依法免税的供应商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b.提供2022年任意一个月缴纳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不需要缴纳社保资金的供应商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⑤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具体要求: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相关推荐: